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SN登录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3 08:3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说防火墙阻止了连接,但关闭了防火墙之后依然,还说是防火墙的问题

瑞星的防火墙
2#
发表于 2008-2-13 10:21:09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电脑时间对不对。。。有位同事姐姐就是这个问题的。。。
3#
发表于 2008-2-13 14:04:54 | 只看该作者
[em07] LZ放飞机太多...RP出现WT了...
MSN好像N年没登陆了..
4#
发表于 2008-2-13 14:29:14 | 只看该作者
用ebuddy之类的网页也不可以登陆呀?
5#
发表于 2008-2-13 16:31:34 | 只看该作者
同样不能登陆,哭
6#
发表于 2008-2-13 16:33:15 | 只看该作者
LSRPWT
7#
发表于 2008-2-13 20:26:1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一楼的做法! 想把电脑时间调正确后!SS
8#
发表于 2008-2-15 04:58:33 | 只看该作者
猪哥自爆了肯定就能登了
9#
发表于 2008-2-15 10:25: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LSMM说的有理啊
10#
发表于 2008-2-15 14:07:28 | 只看该作者
温抖死自带的防火墙关了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12:48:19 | 只看该作者
都试了,没用
怎么才算是时间正确,对哪个表?电视上的?

刚我都快把自己的脸抽烂了,没用,可见和RP没关系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16 12:51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2-16 19:49:08 | 只看该作者
电脑上新创建一个windows帐号登录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09:36:07 | 只看该作者
惭愧啊,果然是时间问题,光几着调日月和小时分钟,把年份忘了,丫的还2001着呢
14#
发表于 2008-2-18 11:54:15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解决了要ZB...不然下次还会出现问题..[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4860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