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2-7 18:54 发表 法语学好再学意大利语就比较容易了,不过一开始容易混淆
举报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7 09:21 发表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 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2998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