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发泄专帖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2-28 08:57: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7 22:20 发表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换吧换吧
我也要换
狗日的
62#
发表于 2008-2-28 11:30:10 | 只看该作者
[em07] 看来我不应该用MJ开帖的
63#
发表于 2008-2-28 11:41:41 | 只看该作者
lsd赶紧自暴谢罪
64#
发表于 2008-2-28 11:53:20 | 只看该作者
[em07] 其实是因为梅花抢了TUTTI,被我诅咒了[em07]
65#
发表于 2008-2-28 12:48:37 | 只看该作者
MD,我要给罗塞蒂发个死亡威胁
66#
发表于 2008-2-28 16:3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7 22:20 发表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自己开公司去,省得三天两头换一个
67#
发表于 2008-2-28 16:42:28 | 只看该作者
[em08] 搞个黑社会..[em08]
68#
发表于 2008-2-28 17:4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1:53 发表
[em07] 其实是因为梅花抢了TUTTI,被我诅咒了[em07]

关我跟我LG什么事[em04]
自己RP不行
69#
发表于 2008-2-28 18:4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2 发表


自己开公司去,省得三天两头换一个


可别  现在玩坏了还能换  自己开了整破产了练换都换不了了
70#
发表于 2008-2-29 01:04:30 | 只看该作者
他想玩垮个东西还是挺有难度的[em07]
71#
发表于 2008-2-29 19:20: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换工作
现在的工作总结起来7个字:事多钱少人麻烦
7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2:43:41 | 只看该作者
国际输球,38输球,就是他妈的爽,在强烈的诅咒罗塞蒂,本来国际上轮就要败在我们脚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3144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