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4 17:30 发表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举报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原帖由 C4 于 2008-2-4 23:14 发表 传说中的自宫 [em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5513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