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ef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西鸟打不上主力的重要原因~(绝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7:45: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4 17:30 发表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噢噢~哈哈~酱子~[em05]
17#
发表于 2008-2-4 21:17:58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但那300W不是说是进欧冠的么。。。
18#
发表于 2008-2-4 22:43:43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媒体报道说那300W是罗马今后几年进入欧冠的次数决定给不给
并不是联赛出场次数
19#
发表于 2008-2-4 23:1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传说中的自宫
[em02]
20#
发表于 2008-2-4 23:31:55 | 只看该作者
真有这样的事情啊   以为只有游戏里才有呢  那罗马肯定不是始作俑者了  谁能举个鲜明的例子?
21#
发表于 2008-2-5 00:08:16 | 只看该作者
fishy居然让play自宫...这小两口儿怎么搞的?[em04]
22#
发表于 2008-2-5 00:0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8-2-4 23:14 发表


传说中的自宫
[em02]

[em07] 也叫拆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5513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