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阳! 早上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9 17:4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12:59 发表
LS     这跟河蟹有什么关系。。。湖南这回其实快不行了。。昨天晚上电视台插播紧急通知,进入一级警戒状态,备用电源荃开了。。天啊。。呵呵


高速路上堵了2W多台车6W多人 都几天了
还好昨天下令强制撤离了司乘人员
不然就真的变后天了
湖南已经动用了20W的解放军救灾了
听说我们永州这里也快停电了
总理到湖南了。。。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ls 新闻有误吧。。我们娄底混乱5天后,今天开始做样子了, 全市的干部全部上街扫雪,天啊, 路边上的积雪超过1M高。。。。
     涟钢MS 昨天接近瘫痪,今天以天晴就决定满负荷生产....

娄底市的ZF不作为,,,,,你那无法感觉...
解放军是人民子弟兵, 他们不上谁上啊.?
永州还是快停电..娄底已经是分片停电4天了...涟钢作为生产单位每天下午停电2小时....
总理居然从长沙火车站大厅走出来...激动啊.............
   
温总理万岁!!!!!!!!!!!!!!!!还在为人民奋斗的公仆们万岁.........
还再温柔乡的公仆们.......去死
33#
发表于 2008-1-29 19:43:32 | 只看该作者
[em1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19:29 发表
ls 新闻有误吧。。我们娄底混乱5天后,今天开始做样子了, 全市的干部全部上街扫雪,天啊, 路边上的积雪超过1M高。。。。
     涟钢MS 昨天接近瘫痪,今天以天晴就决定满负荷生产....

娄底市的ZF不作为,,,,,你那 ...

1M[em09]
其实我们这里也是早就轮流停电了
我一同学家已经2 3天没来过电了
只是俺家还没停[em05]
今天早上收到一条信息:输往XXX的电力线路已经被冻断 请各用户自保 xxx人民政府[em16]
自保?这语气不河蟹
总理也难当啊
34#
发表于 2008-1-29 22:21:31 | 只看该作者
幸好我早一天回家了,不然现在会困在京广线南段郴州左右。。
各位灾区筒子保重呀,多盖点棉被少上些厕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2666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