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1-28 00:2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虚伪啊~虚伪啊~[em20]
47#
发表于 2008-1-28 19:2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6# 的帖子

不是虚伪,而是有其他计划,万一读了就没有时间了
48#
发表于 2008-1-28 22:48:12 | 只看该作者
惊见LS的[em03]  旺的DD好
49#
发表于 2008-1-29 00:0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8 19:23 发表
不是虚伪,而是有其他计划,万一读了就没有时间了

东南一般吧,不上也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2675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