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举报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8 19:23 发表 不是虚伪,而是有其他计划,万一读了就没有时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2675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