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家颁布馒头标准:必须是圆形 气味要有小麦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3 23:0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H</i> 于 2008-1-3 06: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8726&amp;ptid=1953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M30脸不够圆怎么办

<br>捏 揉 <br>
17#
发表于 2008-1-3 23:03:27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粮食局:新标准规定馒头形状纯属无稽之谈
http://news.tom.com  2008年01月03日 13时38分 中国网

    连日来关于制定小麦粉馒头国家标准的报道登上了各媒体的主要版面,而最让人感兴趣的莫过于传言新标准规定了馒头的形状。国家粮食局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规定了馒头形状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新标准由国家标准委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发布,由国家粮食局负责实施。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标准处朱处长说,早上接到了国家标准委和质检总局的通知,看到了有关报道,"觉得很滑稽,新标准绝对没有这个要求。"
        他介绍,国家标准委等部门已经安排该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撰写新闻通稿,对当前流传的各种说法做出客观全面的解答,最快将在今天公布于政府网站。
    据悉,馒头国家标准是目前为止面制食品(包子、饺子等,不包括烘焙食品)中唯一的国家标准,比较强调"感官质量要求",由适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分类、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包装储存和运输等8个部分构成。
18#
发表于 2008-1-4 00:33:55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方的还是圆的我都想吃[em04]
19#
发表于 2008-1-4 00:51:29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喜欢吃方的[em01]
20#
发表于 2008-1-4 00:59:42 | 只看该作者
前天晚上我做的馒头就是方的
21#
发表于 2008-1-4 01:03:34 | 只看该作者
倒.................兔做方的.....
方的我还米见过......[em07]
22#
发表于 2008-1-4 01:19:5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趁我睡觉的时候把馒头给蒸了,不过还是给我留了几个的
23#
发表于 2008-1-4 07:20:34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吃馒头   我们那里的馒头都是 长方形的
一般弄成一个长条的,切成一块块就去蒸了  方便省事
味道也应该就这样
24#
发表于 2008-1-4 08:49:14 | 只看该作者
让张艺谋来定标准吧
25#
发表于 2008-1-4 09:32:07 | 只看该作者
[em21]
老謀子的是圓的。
26#
发表于 2008-1-4 14:3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4 01:19 发表
他们趁我睡觉的时候把馒头给蒸了,不过还是给我留了几个的

没把你蒸了?[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2821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