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一见钟情了吗!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18:23:31 | 只看该作者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18:34: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因为罗马结识在这里的。如果 大家都骂起来  真的没什么意思!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对不起!希望大家也可以原谅我!

希望大家如果可以帮忙的话!也希望大家不要冷言冷语,即便那些没有恶意的话,因为或许

你只是在调侃,可人家呢。有没有为别人想一想。
33#
发表于 2008-1-4 23:46:53 | 只看该作者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
34#
发表于 2008-1-5 01:23:58 | 只看该作者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35#
发表于 2008-1-5 01:2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06意甲罗马年 于 2008-1-4 18:23 发表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我也给你道个歉,就此打住不提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06:01: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 于 2008-1-5 01:23 发表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呵呵。看这种水平。情书也一定会写的不错。。。
哈哈。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06:0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4 23:46 发表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


让你一说,都觉得有些惭愧。。也许。。。呵呵。我想不出来。
38#
发表于 2008-1-5 21:38:53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没有写过 被称为情书的 东西

只在 中学的时候  上课 传纸条
要比短信有意思多了
39#
发表于 2008-1-5 22:16:20 | 只看该作者
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
我都稀饭![em08] [em08]
40#
发表于 2008-1-17 16:48:38 | 只看该作者
一见钟情,人类本能的生殖欲望的瞬间井喷而已。
41#
发表于 2008-1-17 17:45:27 | 只看该作者
河蟹河蟹
42#
发表于 2008-1-17 18:39:25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3月写的可以出门书了   都配目录呢  可惜没有底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6893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