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前辈和筒子们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 14:23: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17#
发表于 2008-1-1 14:25:08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把
是不是系统默认生日就是1月1日,于是有些筒子偷懒缪改……[em07]
18#
发表于 2008-1-1 15:36:0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9#
发表于 2008-1-1 15:56: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生日快樂~~
20#
发表于 2008-1-1 16:17: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17楼.......[em06]
21#
发表于 2008-1-1 16:49: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生日快樂~~
22#
发表于 2008-1-1 17:00:3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3#
发表于 2008-1-1 17:35:08 | 只看该作者
祝福。那包![em02] [em03] [em03]
24#
发表于 2008-1-1 17:57:37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有没包拿都生日快乐
25#
发表于 2008-1-1 23:50:54 | 只看该作者
好生日啊~~今儿吃必胜客一小朋友过生日搂着服务员阿姨可美啦
26#
发表于 2008-1-2 13:26:12 | 只看该作者
RAWSON生日到了?又忽悠观众?
NND,你那么多钱呀,下回绝对打劫你
H
27#
发表于 2008-1-3 19:42:4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想法同17楼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0:35: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17楼是成立的,为什么我的MJ群不是那天生日?。。
29#
发表于 2008-1-3 20:55: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3 20:35 发表
如果17楼是成立的,为什么我的MJ群不是那天生日?。。

有的人注册时激活了生日选项而没有填
大部分人而注册MJ时比较懒,所以只填了必填项
由此可证,某些大号懒得可以[em16]
30#
发表于 2008-1-4 21:46: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才看到

原来熊猫和大帝同一天生日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7050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