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球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8 21:35:51 | 只看该作者
我开始放假了,有人的话某飞发消息给我啊
17#
发表于 2007-12-29 08:52:30 | 只看该作者
球不是这么踢的。。。。。[em02]
18#
发表于 2008-1-2 11:27:19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是农历新年,汗~~
19#
发表于 2008-1-2 13:11:25 | 只看该作者
T死他们~堵死他们~~~
20#
发表于 2008-1-2 19:32:4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去踢球,我可以当拉拉队啊
踢就不行了。
21#
发表于 2008-1-2 20:20:36 | 只看该作者
好冷的[em04]
22#
发表于 2008-1-2 20:50:1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强烈支持!!![em05]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2:02:5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要冷呀,不冷出去干吗啊?!
天越冷,我状态越好~
24#
发表于 2008-1-2 23:13:5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
我很汉,夏天因为天热,没去啦啦队
冬天,因为路远,无法啦啦队
你们好好玩哦[em05]
25#
发表于 2008-1-2 23:46:11 | 只看该作者
哇哇,桃子J去拉拉队啊,那卡门卡门的PP就交给你了,咔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3084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