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kemyself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4 12:0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09:50 发表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我们能搞定都林吗?!
17#
发表于 2007-12-24 12:03:20 | 只看该作者
of course .
18#
发表于 2007-12-24 12:15:27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好。
19#
发表于 2007-12-24 14:22:45 | 只看该作者
MJ么?哈哈
20#
发表于 2007-12-24 17:55:36 | 只看该作者
IMBA ROMA,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2846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