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derr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10 18:22: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唱双簧好玩不?[em07]

顺便等去沙漠过冬

[ 本帖最后由 劳尔 于 2007-12-10 18:24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7-12-10 18:23:52 | 只看该作者
这怎么叫双簧呢 双簧是一个人两个声音 可是我们是两个人[em27] [em27]
18#
发表于 2007-12-10 18:25:08 | 只看该作者
嗯,两个人一个声音那叫什么来着?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8:2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劳尔 于 2007-12-10 18:22 发表
楼主唱双簧好玩不?[em07]

顺便等去沙漠过冬



正经的,我是受某MM之邀来此友情支持罗马的铁杆拜仁球迷.[em03] [em03]
20#
发表于 2007-12-10 19:12:2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一下 飞机还没飞呀 ~~~~~
21#
发表于 2007-12-10 21:54:21 | 只看该作者
悲哀,为什么其他队的球迷可以注册进来,而一些罗马球迷却注册不成功呢?
22#
发表于 2007-12-10 22:01: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  我也是新来的
23#
发表于 2007-12-10 22:03:16 | 只看该作者
这分明是调情帖
PS:我十分不喜欢拜认
24#
发表于 2007-12-10 22:11:0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壮大罗马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3040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