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罗西年度自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10 19:06:44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我尽量买正版的 如果有正版提供的话
32#
发表于 2007-12-10 20:40:26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米人[em10] [em10] [em10]
33#
发表于 2007-12-11 13: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的发言MS被删除了[em07]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15:18:13 | 只看该作者
总算把图片放上去了,看来雅虎的相册靠不住哦~~
35#
发表于 2007-12-11 22:14:48 | 只看该作者
盗版不想买,正版买不起
36#
发表于 2007-12-12 04:0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11 15:18 发表
总算把图片放上去了,看来雅虎的相册靠不住哦~~


你再帮我弄弄啊
网易的也看不到
连我自己都看不到了~
照片我不是直接发给你的嘛,直接不能贴上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3388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