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7 20:11 发表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2-7 22:33 发表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2265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