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病毒纏身,掉綫不斷,該死的ip56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7 18:0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這個該死的ip560。。。</P>
<P>以前就發現過,後來就沒有了。。。</P>
<P>最近這兩天又猖狂了,導致我掉綫不斷。</P>
<P>網上搜尋許多,既沒有專殺,也沒有好的解決辦法。。。頭疼啊。。。</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71207/5A45502431C78D3BCD3BAEB6955D4F30_500.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71207/B2AA558FEF07C09A8ECFB8B1CE03AA67_500.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2#
发表于 2007-12-7 19:28:03 | 只看该作者
同情LZ...[em25]
3#
发表于 2007-12-7 20:11:14 | 只看该作者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4#
发表于 2007-12-7 20:14:21 | 只看该作者
莪竾狆疒毐孒
  難過 嘟湜焱狐哋広哠
5#
发表于 2007-12-7 20:25: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7 20:11 发表
重装吧
机子就像女人   中病毒了 就像女人刷性子了
这样的病毒  就是赖着耍性子了   
对于这样的  
我就一个方法    甩啦甩啦

               强
6#
发表于 2007-12-7 21:55:42 | 只看该作者
局域网?有可能是别人的机子中毒哦
像是arp欺骗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2:22:14 | 只看该作者
對噢。
我用360的arp防火墻。。。
還是沒什麽效果。

重裝下系統,反正很久沒裝過了。。。[em13] [em13]
8#
发表于 2007-12-7 22:28:47 | 只看该作者
可怜了!楼主!我前不久也刚重装
9#
发表于 2007-12-7 22:33: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
10#
发表于 2007-12-7 22:33:47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什么不干净的内容了
[em02]
11#
发表于 2007-12-7 22:3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2-7 22:33 发表
我的电脑经常会死机要么就是无缘无辜的屏幕就黑了
而且屏幕显示是开着,电源也是开着的,晕死~


你的问题尤其严重
坦白从宽
[em05]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2265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