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问一个美女的去向,大家不要笑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5 09:4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问一个关于女生的问题.

大大大........家,不要笑我哦.

我比较害羞,比较内向,知识也有限

我想问一下,不知道这样问最后会不会得罪女生

..............................................问题是











嫦娥还会回祖国吗?什么时候回来
H
2#
发表于 2007-12-5 10:22:10 | 只看该作者
会,等你上去接她
3#
发表于 2007-12-5 10:33:18 | 只看该作者
美女?都走光了
4#
发表于 2007-12-5 10:34:49 | 只看该作者
嫦娥说不定已经沦为外星人的XN了呢
5#
发表于 2007-12-5 10:49:57 | 只看该作者
lz很搞笑[em03]
6#
发表于 2007-12-5 10:53:40 | 只看该作者
[em07]
這要看后羿跟吳剛都是什麽態度。
7#
发表于 2007-12-5 11:37:12 | 只看该作者
[em07] ~~~~~等你去接她~~~
8#
发表于 2007-12-5 12:57:38 | 只看该作者
玉兔吃饱了菜菜,嫦娥就下来.[em05]
9#
发表于 2007-12-5 15:2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2-5 10:34 发表
嫦娥说不定已经沦为外星人的XN了呢

你很邪恶哦...和我一样邪恶[em07]
10#
发表于 2007-12-5 15:33:55 | 只看该作者
嫦娥回来了
吴刚怎么办
砍树累了 要嫦娥照顾呢
11#
发表于 2007-12-5 16: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来干嘛,好不容易办的签证,出去多自在啊
12#
发表于 2007-12-5 19:48:29 | 只看该作者
嫦娥是偷渡過去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3042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