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oza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7-12-5 10: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与其YZ小心不如说让LZ小心……
17#
发表于 2007-12-5 10:46:15 | 只看该作者
嗯,楼主小心。

有委屈就说出来,我们支持你
18#
发表于 2007-12-5 13:03:1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yz挖的lz的墙脚?人生啊~
19#
发表于 2007-12-5 13:39:15 | 只看该作者
给她发短信
她不回我
[em22]
20#
发表于 2007-12-5 18:12:03 | 只看该作者
四角恋来了。。。。
[em08]
21#
发表于 2007-12-5 18:16: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铜子抱歉哈,我现在上网很不容易的说,而且QQ这东西一直都不能用....
要是有事情的话,发论坛短信给我好了,或者EMAIL至romagiulia@gmail.com
时效性不能保证,但是一定尽快回复,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哈~
22#
发表于 2007-12-5 19:45:20 | 只看该作者
GTGG[em06]
23#
发表于 2007-12-5 21:44:09 | 只看该作者
抓住GTGG发红包[em06]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0:02:09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职务之便 引用了 GiuliaTotti的文章的说,,,
25#
发表于 2007-12-8 00:15:50 | 只看该作者
赤果果啊。。。。。。。。
26#
发表于 2007-12-8 18:05:16 | 只看该作者
GTGG现在是大牌啊..[em03]
27#
发表于 2007-12-10 23:5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rozaroma 于 2007-12-8 00:02 发表
我用职务之便 引用了 GiuliaTotti的文章的说,,,


汗...........米弄明白的说......你还是给我个论坛短信或者邮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3260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