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领的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 14: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bbs.ghy.cn/upload/2007/11/29/37/127997253119060.gif" alt="" border="0">
<img src="http://bbs.ghy.cn/upload/2007/12/01/37/144546825016559.jpg" alt="" border="0">
<img src="http://bbs.ghy.cn/upload/2007/11/29/37/127997253125916.jpg" alt="" border="0">
不知道有米有人贴过,要是没有大家就娱乐娱乐哈~嘿嘿~[em05]
2#
发表于 2007-12-2 15:09:23 | 只看该作者
巨火星。3年前就看过
3#
发表于 2007-12-2 16:30:12 | 只看该作者
额  3Bmm火星了...
4#
发表于 2007-12-2 18:49:27 | 只看该作者
狂热的  头像 没有以前好看了[em19]
5#
发表于 2007-12-2 19:01:1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
凑字。,。。。
6#
发表于 2007-12-2 19:33:39 | 只看该作者
三个杜雷斯的比较搞笑
7#
发表于 2007-12-2 19:4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次看
看来我也火星了
8#
发表于 2007-12-6 17: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比较火星的呢。哈哈,什么叫白领??
9#
发表于 2007-12-6 18:50:21 | 只看该作者
老外就是强~~~
10#
发表于 2007-12-6 19:35: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2 18:49 发表
狂热的  头像 没有以前好看了[em19]



支持一下 erika麽。。。
11#
发表于 2007-12-7 11:54: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无领实在
有油条吃
12#
发表于 2007-12-8 21:17: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看过.........火星一下.......[em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2942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