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为天下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吓死人不偿命,晚上小心。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2-1 00:04:50 | 只看该作者
为唱易割。易割为唱。
6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
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63#
发表于 2007-12-1 00:48:0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的照片挺可爱的
6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00:51:21 | 只看该作者
西西,LS的照片也回肠可爱啊,是你自己吗?
65#
发表于 2007-12-1 01:31:10 | 只看该作者
晕死,是桂纶镁。。
66#
发表于 2007-12-1 01:49: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2-1 0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4863&ptid=192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HI 偶在梦游 梦游.......
67#
发表于 2007-12-1 13:0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7-11-30 15:14 发表


你去泡吧,我们支持你.

仰天大笑三声[em10]

老衲乃方外之人,早不问红尘之事了。
如此美女,还是留给各个施主吧。
68#
发表于 2007-12-2 11:07:36 | 只看该作者
[em07] 。。。。。。。。。。。
69#
发表于 2007-12-2 11:4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1 00:36 发表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
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如果你是女的,那么永恒就不在存在4X~
70#
发表于 2007-12-14 11:3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30 21:09 发表
让大家看看我小时侯的照片

大家来苏州的话 可以来找我玩

不给你们看了


用鸡蛋洗头 就是那么的自信 [em12]
71#
发表于 2007-12-15 17:03:07 | 只看该作者

眼睛有点肿的感觉,
晚上覅熬夜,
多睡觉
多吃饭勤锻炼好身体
72#
发表于 2007-12-15 19:48:23 | 只看该作者
妈妈我怕......[em19] [em19]
73#
发表于 2007-12-16 13:19:3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阿丹基地毕业的吧
7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8:50:19 | 只看该作者
女生都是在好娃基地,阿丹那边只收男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1 , Processed in 0.3330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