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笑得我死去活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5 13:5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game.szonline.net/tv/0711/59499526410.html

游戏的rom和模拟器在cngba上有下载 http://www.cngba.com/viewthread.php?tid=17116704&highlight=52

[ 本帖最后由 Ilunga 于 2007-11-25 14:2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5 14:16:3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16个小时没有跳过去,那个忍者在鸡奸他,笑死了。[em09] [em09] [em09]
想起了,以前玩仙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败酒店的那个苗人,后来高人指点,没有血的时候要补血就可以打败他了。而那个墓穴迷宫,整整半年也没有找到将军的棺材。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4:23: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rom有下载,想自杀的去玩玩.

http://www.cngba.com/viewthread.php?tid=17116704&highlight=52
4#
发表于 2007-11-25 14:5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4:16 发表
哈哈,16个小时没有跳过去,那个忍者在鸡奸他,笑死了。[em09] [em09] [em09]
想起了,以前玩仙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败酒店的那个苗人,后来高人指点,没有血的时候要补血就可以打败他了。而那个墓穴迷宫,整整半年 ...


將軍墳我對著攻略走了幾遍都沒走出去。。。[em09]
看來我很不適合玩這种遊戲。。。
5#
发表于 2007-11-25 17:35:1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最早的FC吧     应该尊重下   也许是古董呢
ROM我就不妖了。。。。。。
6#
发表于 2007-11-25 17:35:48 | 只看该作者
这忍着真搞             哈哈
7#
发表于 2007-11-25 21:50:30 | 只看该作者
小魔女其实很好跳过去的
8#
发表于 2007-11-26 10:28:21 | 只看该作者
。。。。。。。。。。。。。。。。。忍者   

还有那个背景红色  子弹也红色的 那个 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2891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