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家门口中石油加油站爆炸...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4 20:18:04 | 只看该作者
pippa家也住在那里吧……
32#
发表于 2007-11-24 22:28:58 | 只看该作者
年底了啊,哎~~~~~~~~~~~~
33#
发表于 2007-11-24 22:44:52 | 只看该作者
那时一瓜在做什么?是不是咱几个大牌呢哈哈
中石油。。。。股民干的啊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08:24:12 | 只看该作者
神奇的是这个加油站之前一天新民晚报上在报道巴西某加油站爆炸是提到过....是预兆?



晚报链接
http://xinmin.news365.com.cn/pdf/default.asp?nowDay=20071123
PDF下载http://xinmin.news365.com.cn/pdf/20071123/XM071123A111.pdf
还有http://it.sohu.com/20071123/n253442108.shtml
35#
发表于 2007-11-25 09:52:0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都住在浦东啊……[em07]
36#
发表于 2007-11-25 12:08:0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年底要攒点RP~~~~~~~~~
37#
发表于 2007-11-25 12:15:27 | 只看该作者
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
呱呱等着去公安局喝茶吧。
38#
发表于 2007-11-25 12:3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2:15 发表
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
呱呱等着去公安局喝茶吧。


早说她是主谋了
我跳警,大家一起来票一瓜
[em02]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1-25 12:36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7-11-26 10:5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2:35 发表

[em03] 荒淫来打劫

可以劫色么

上海加油站爆炸44人死伤 39名伤者已出院
40#
发表于 2007-11-26 11:37:49 | 只看该作者
好震撼的场面 什么引起的 会不会有赔偿...
41#
发表于 2007-11-26 13:00:3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还害得我在杨高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真郁闷,威力好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2928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