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感恩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2 15:5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一次感恩的时刻
你要感谢的人都有谁?
大家排好队型
我们来感恩吧.我先来

我要感谢的人:
我的父亲母亲
我的亲朋好友
我爱的那些人
还有中国股市

哦也
2#
发表于 2007-11-22 17:18:4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吃我就好了,感恩感恩
[em03]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7:23:2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一说楼上的还真好吃
吃了
4#
发表于 2007-11-22 19:25:47 | 只看该作者
最感谢父母!

说实话,西方的节日感觉很淡。
现在就连我们古老的端午重阳都有点淡忘。
这个浮躁的社会把我们给整的!
5#
发表于 2007-11-22 19:37:14 | 只看该作者
爸爸妈妈,7亲爱的
蛙蛙他们一大帮,旗子他们一大帮,吴工他们一大帮
今年新认识的朋友一大帮
还有PM,帮我成长

今年一年虽然起起落落,还是很满足的
6#
发表于 2007-11-22 19:39:4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旗子的JQ也不少
7#
发表于 2007-11-22 19:42:4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BTV,感谢GTV,感谢无线,感谢作曲周杰伦,感谢填词方文山。。。
8#
发表于 2007-11-22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斯蒂文斯
感谢范巴斯滕
感谢汉堡和荷兰的球迷
感谢皇马蝙蝠38的YY
其实,我最想感谢普拉德和罗塞拉............
9#
发表于 2007-11-22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忘记了斯帕莱蒂和托蒂还有孔蒂,这三人的MP少不得。。
10#
发表于 2007-11-22 19:54:0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感谢偶像托蒂,感谢光头,感谢孔蒂大叔~~~
让我来罗马吧~~~
11#
发表于 2007-11-22 20:25:32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中国股市
终于跌破5000了
庆祝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3508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