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rado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完结)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7-11-15 16:10:00 | 只看该作者
多吃韭菜就容易拉出来了
17#
发表于 2007-11-15 16:1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1-15 13:58 发表

咽下去了怎么办

噎死了。。
[em07]
18#
发表于 2007-11-15 16:16:08 | 只看该作者
那是钱哪!!!!![em01]
19#
发表于 2007-11-15 17:42: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I> 于 2007-11-15 16: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9259&amp;ptid=191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多吃韭菜就容易拉出来了
</P>
<P>非常的浪漫,有创意。你这么直接的表达,男友会自卑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20#
发表于 2007-11-26 11:09:54 | 只看该作者
得先给我找个女朋友,上面的事情才能有机会做
[em04]
21#
发表于 2007-11-30 10:34:30 | 只看该作者
LZ有点20世纪。。。
22#
发表于 2007-11-30 10:53:45 | 只看该作者
ls的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4902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