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达人帮配电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0 14:04: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10 发表
好象这个金士顿的现在真的很便宜啊。我要去抢一个了。是不是我装2根1G就是2G?但也要看我的电脑是不是能装2G的对吧?
哎呀,如果买了不能装就有点麻烦了。
怎么看自己电脑的现有配置呢?

2根1G=2G,并且可以组成双通道,内存现在白菜价,上2G没问题的,一般的台机都支持4G,笔记本一般是两个插槽,当然,你要是加到3G以上XP是识别不了的,最大寻址空间低于4G
32#
发表于 2007-11-20 15:22:45 | 只看该作者
CPU Core2Duo E6320 1280  
主板 技嘉 965P-DS3 1099
  内存 金士顿  DDRII800 2GB 760
  硬盘 希捷单碟250G 559
  显卡 Inno3D 8600GT 999
  光驱 建兴20X刻录  299
  键鼠 罗技 G1游戏套装 199
  电源 航嘉 磐石355U 248
33#
发表于 2007-11-20 15:30:04 | 只看该作者
噼啪  
说的你要配的价格

要AMD还是Intel
34#
发表于 2007-11-20 15:34: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蘑菇帮我配电脑...能不能配好送货上门?管饭[em03]
35#
发表于 2007-11-20 15:4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05 发表
借PIPPA这贴问一下
1G的内存真的有这么便宜吗?网上购买各位看有问题吗?因为去了电脑城我也啥都不懂的咯.
网上买东西还方便些.
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2G的内存多少钱啊?


金士顿你的找懂得人看 尽假货

现在威刚用的人比较多 不过我还是觉得金士顿好

现在内存超级便宜 1G的金士顿DDR2800的才200左右

网上买你就等着坏吧
36#
发表于 2007-11-20 22:19:08 | 只看该作者
好,那我问一下永恒上有哪个懂的GG或者DD愿意陪我去买呢?
我请吃冰淇淋
[em03] [em03]
37#
发表于 2007-11-21 10:51:47 | 只看该作者
你把蘑菇从学校抓来吧!
冰淇淋还是他请你吃的~~~~~~~
38#
发表于 2007-11-21 15:06:57 | 只看该作者
来厦门电子城我陪你去~~[em10]
39#
发表于 2007-11-21 18:18:17 | 只看该作者
厦门那么远,你包我路费吗?

蘑菇在哪个学校?
40#
发表于 2007-11-21 18:50:09 | 只看该作者
蘑菇的学校在火星....
41#
发表于 2007-11-21 22:20:48 | 只看该作者
太赞了,永恒卧虎藏龙,以后IT事宜还请多指教[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28975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