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蒙德里安 于 2007-11-23 16:04 发表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不洗怎么可以,色素沉淀,再说皮肤首重清洁.
清洁是一切的根本.
而且带妆浓的话是很麻烦的。要不怎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呢?
就要先用眼唇的卸,再用卸妆乳,再用洁面的。
用化妆水时用化妆棉还能最后清洁一遍.平时还要做清洁面膜,去黑头.
[em09] [em09]
女人真的是很麻烦的。不过看到人家40岁还象20岁时.
就有动力了。
而且不建议去美容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