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谁会做电子杂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3 10:4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会做电子杂志的?有没有好的软件?急啊!大家帮帮我吧
2#
发表于 2007-11-13 10:49:43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zinechina.com/
汗汗,这个网站不知道出什么问题....可能被取缔了,天空的网站已经找不到这个软件了
到这里下载吧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zinemaker&id=1
可惜,没有官网,就没有技术支持了,不能下载模板和特效了......还好我这里保存了差不多5G的资源

回4楼,生成的是exe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0:58 编辑 ]
3#
发表于 2007-11-13 10:51:4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就等楼上出现呢

5G。。要共享也找不到地方。。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3 11:04 编辑 ]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0:52:47 | 只看该作者
它生成的是什么格式?
5#
发表于 2007-11-13 11:01:40 | 只看该作者
找到个华军的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6501.htm

其他几款软件的横评,不过个人认为还是zinemaker比较好用
http://www.maicode.net/Article/softyinyong/200609/11006.html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1:03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11-13 11:20:02 | 只看该作者
范德法菇[em08]

[ 本帖最后由 十号 于 2007-11-13 11:48 编辑 ]
7#
发表于 2007-11-13 11:2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13 11:20 发表
范德法菇
[em08]

我都已经不人身攻击你了[em11]
8#
发表于 2007-11-13 13:01:53 | 只看该作者
[em03] 原来2楼的叫范德法菇吖[em03]
9#
发表于 2007-11-13 15:14:57 | 只看该作者
HOHO
真身来秀一下[em01] [em01]
10#
发表于 2007-11-13 15:55: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头像没我的帅哦也[em24]
11#
发表于 2007-11-13 16:5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5:55 发表
楼上头像没我的帅哦也[em24]

谁说
偶头像多乖啊,^_^[em03] [em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681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