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伦剪影(全文完)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3:26:37 | 只看该作者
自顶!
全文完。
[em02]
47#
发表于 2007-11-14 00:12:08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俨然成为游记高手,供大家借鉴、学习
48#
发表于 2007-11-14 17:00:44 | 只看该作者
全文完 。

season2  coming soon。。。
49#
发表于 2007-11-15 08:01:13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游记。很多东西在英国呆了两年都没有看……自pia

挑个小错:31楼的那个“清真寺“不是清真寺,应该是在Victoria Station附近的天主(还是基督教的,忘了)教堂,据说不少大人物都去做礼拜。

哈,有点儿想念伯明翰和伦敦了
50#
发表于 2007-11-15 08:08: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竹野99</I> 于 2007-11-11 02: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7744&amp;ptid=191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哇,住房条件太好了,羡慕,这要是自费住宾馆的话,要70、80欧以上了吧<IMG alt=[em0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这么漂亮,恐怕70、80英镑都是打五折了吧</P>
51#
发表于 2007-11-15 08:12:2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To let.....哈哈哈,想起来就想笑,多少人第一个想到Toilet的
52#
发表于 2007-11-15 11:31:01 | 只看该作者
顶,celia太牛了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9:54: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7-11-15 08: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9111&amp;ptid=191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棒的游记。很多东西在英国呆了两年都没有看……自pia 挑个小错:31楼的那个“清真寺“不是清真寺,应该是在Victoria Station附近的天主(还是基督教的,忘了)教堂,据说不少大人物都去做礼拜。 哈,有点儿想 ...
</P>
<P>&nbsp;</P>
<P>多谢指正,每次我都是在车上路过,从没下车走近拜访过<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54#
发表于 2007-11-16 10:08: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1 21:13 发表

&nbsp;
小王子不觉得意大利更漂亮么?   


意大利的漂亮与英国的不一样呀 意大利是唯美的 阳光的
英国是凄美的 阴天的 苏格兰高地很美^^
55#
发表于 2007-11-17 01:28:55 | 只看该作者
驱车来到新区,这里的标志性建筑:千年中心,如今是歌剧、音乐剧场,是男女老少欣赏高雅艺术的平台。

你们自己有车开啊?

好强!我通篇看完,把我以前对英国的了解用图片给诠释出来了。
这要是自费得花多少RMB?》
5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6:10:0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yumin65432</I> 于 2007-11-17 0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9648&amp;ptid=191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驱车来到新区,这里的标志性建筑:千年中心,如今是歌剧、音乐剧场,是男女老少欣赏高雅艺术的平台。 你们自己有车开啊? 好强!我通篇看完,把我以前对英国的了解用图片给诠释出来了。这要是自费得花多少RM ...
</P>
<P>&nbsp;</P>
<P>具体我也不知道,因为吃住基本都是公司买单</P>
<P>自费恐怕会非常非常非常贵<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2892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