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sposit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将取消五一黄金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8 23:30:4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立冬,放假不?[em07]
17#
发表于 2007-11-8 23:46: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7-11-8 18:58 发表
希望大家积极旷工旷课,哦也

为什么不是罢工,罢课
听说法国好多大学都罢课了
我们学校上个星期五也罢课
18#
发表于 2007-11-9 00:22:11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好象很少会出现罢工,游行什么的。
其实国外5.1都是有来游行示威怎么的,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05:16:44 | 只看该作者
ls破坏社会河蟹聊[em07]
20#
发表于 2007-11-9 10:51:5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河蟹~~

清明中秋的放假,估计还得感谢韩国人。。。
21#
发表于 2007-11-9 11:13:2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取消
黄金周除了睡觉也没什么意义了
还不如分散开放

还有中国的旅游团太可怕了
22#
发表于 2007-11-9 11:19:24 | 只看该作者
五一终于劳动了[em11] [em11] [em11]
23#
发表于 2007-11-9 11:49:39 | 只看该作者
好,我恨五一,永远的
24#
发表于 2007-11-9 12:29:5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趁着黄金周出去玩的人 有点傻

出去看美女帅哥还 过的去  看风景 就有点疵了

最好就是在保留51的基础上在 放假   

清明什么的早该放了     奶奶的    今年清明请假回家扫墓  还给班主任 喷了一脸
25#
发表于 2007-11-10 05:59:24 | 只看该作者
正式出台咯,这下连着星期天变成多了3个3天的小假期,很不错,劳逸结合[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3026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