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Ma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似乎今日可冲击单日发帖记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8 22:36: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8 22:32 发表
你在线?上QQ咯……
在家活动咯,频繁的活动,剧烈的活动
(挣扎在起床与不起床之间)


我一直都在QQ上....= =
不过现在要撤了,洗洗睡......你学习结束啦?
32#
发表于 2007-11-8 22:40:21 | 只看该作者
抽你个隐身的……
嗯学完了现在在家活跃
随时在线等你凌虐[em03]
33#
发表于 2007-11-8 22:47:44 | 只看该作者
猪车喜欢被凌虐?
[em07]
34#
发表于 2007-11-8 22:49:39 | 只看该作者
践踏你,臭猪热[em03]
35#
发表于 2007-11-8 22:49:59 | 只看该作者
同人二人组[em07]
36#
发表于 2007-11-8 22:5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8 22:32 发表
你在线?上QQ咯……
在家活动咯,频繁的活动,剧烈的活动
(挣扎在起床与不起床之间)


想必老大虚耗很多
37#
发表于 2007-11-8 23:36:1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破了[em05]
38#
发表于 2007-11-9 00:14:05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水,更上一层楼[em25] [em25]
39#
发表于 2007-11-9 01:53:0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记录????
40#
发表于 2007-11-9 13:56:42 | 只看该作者
3799是罗马主场2:1胜曼联的那场!
41#
发表于 2007-11-9 15:16: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正解,06年2月底队长受伤那天好象是排第二,发了2800多帖。
42#
发表于 2007-11-9 17:03: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9 13:56 发表
3799是罗马主场2:1胜曼联的那场!


你很4X,3799绝对是杯赛冠军那天。因为那天在狼行和沙漠都有专门的灌水帖庆祝帖,还有一群自爆帖
43#
发表于 2007-11-9 17:0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怕瓦落地 于 2007-11-9 15:16 发表
楼上正解,06年2月底队长受伤那天好象是排第二,发了2800多帖。


我印象中发帖第二是客场战胜里昂那场,近2000帖。06年8月之前的记录我就不清楚了
44#
发表于 2007-11-9 17:06:15 | 只看该作者
最高日发帖:3799 篇,发生时间:2007-5-18 23:58: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688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