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娱乐大众的天盛解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8 06:0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聊的时候看了天盛解说的罗马平恩波利,不知道是哪2人在说的,笑得人捧腹,现无聊地摘录部分如下:

“他这个阵容,小曼奇尼可以不在,佩罗塔可以不在,久利…本来就不在…”(有这样压韵法的么?还有你到底想说什么)

“这个拉吉脚法和他名字一样,确实踢得很垃圾。而且防守也很垃圾,刚才盯小曼盯到底线就不干了,而且场地没有问题啊,这可是他们自个家的园子…哦不,自家俱乐部的球场”(想说菜园子的是不是?)

“塔代伊最近很久没出场机会,也是失去了位置因为右路人太多了。”(拜托看一下伤病名单)

“进球的是矮脚虎久利。久利之前也是坐了一阵球监,在对国米的比赛对伊布的球奋力一扑,用的是手…吃到红牌后停了两轮,也是到今天才有首发。”(谁让你追加处罚了)

“换上的Giovinco模样显得很年轻,年纪…确实也很年轻,87年的。”(唐僧…)

“罗马看似打得很懒,但其实很滑头。罗马继续不着急,玩死你。”(汗,结果再次被自己玩死)
2#
发表于 2007-11-8 06:09: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沙漠今天是Canadian Day
3#
发表于 2007-11-8 06:11:1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周亮的风格~~[em20]
4#
发表于 2007-11-8 06:32: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owerson 于 2007-11-8 06:11 发表
貌似周亮的风格~~[em20]

应该是他,现在他师傅也去了,可别再丢人了
5#
发表于 2007-11-8 06:44: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很有周亮风骨.....
6#
发表于 2007-11-8 08:33:13 | 只看该作者
Canadian Day!Canadian Day!Canadian Day![em28]
7#
发表于 2007-11-8 09:00:41 | 只看该作者
新浪直播的解说简直不堪入耳,太业余了。幸好昨晚没有解说
8#
发表于 2007-11-8 10:29:53 | 只看该作者
挺逗的![em10]
9#
发表于 2007-11-8 10:41:42 | 只看该作者
天盛国语的? 似乎我家只有粤语的
不过 这场比赛广体有直播啊 天盛不是买断了某些比赛?
10#
发表于 2007-11-8 10:49:35 | 只看该作者
6楼的那么激动干啥子呢?
.......
11#
发表于 2007-11-8 11:48:0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6楼居心不良。。[em20]
12#
发表于 2007-11-8 12:41: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果然很专业 很油菜
13#
发表于 2007-11-8 14:15: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7-11-8 11: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6382&amp;ptid=190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因为6楼居心不良。。<IMG alt=[em2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P>你居心叵测了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046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