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想舔冰淇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克生日到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7 14:33:34 | 只看该作者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17#
发表于 2007-11-7 14:38:56 | 只看该作者
两岁了  好快.....
HAPPY BIRTHDAY...
18#
发表于 2007-11-7 15:39: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啊感谢[em05]
19#
发表于 2007-11-7 15:48: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还真好意思
20#
发表于 2007-11-7 15:58:42 | 只看该作者
有啥不好意思的[em08]
21#
发表于 2007-11-8 00:33:22 | 只看该作者
小克都2岁了,我老了哎。。。[em04] [em04]
22#
发表于 2007-11-8 10:2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em08] [em08]
23#
发表于 2007-11-8 10:39:00 | 只看该作者
2岁的孩子很可爱 不知道收到什么礼物了
24#
发表于 2007-11-8 11:53: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em08] [em08]好4X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2957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