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意儿的笑~看鸡和三八死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 15:0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两队都输!本周末意甲主题:“论贱”
32#
发表于 2007-11-2 17:0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1-2 11:51 发表
汗lsd,去相册看看,共享资源出售会有人买么?生意头脑太不灵光啦

我既然是出售,肯定是3B同学米爆过的撒,你太不会想了。


PS:别毛我,我背后有黑手党,我不是故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2576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