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永恒的马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30 12:38: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ls真有趣
17#
发表于 2007-10-30 12:43:24 | 只看该作者
小圣生日快乐哈!
大佬们生日快乐啊~
18#
发表于 2007-10-30 17:0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南看台 于 2007-10-30 12:33 发表
生日快乐!

讲个笑话:
球球20号生日,记得旺德比球球大10天,想着20+10=30,那就是今天了。刚才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生日快乐。
丫:晕死,你发错了
俺:你不是比球大十天么
丫:大十天就是在她前面,你怎么 ...


偶看成"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头生日快乐".....晕菜
真是老眼昏花了

谢谢大家哈~~
19#
发表于 2007-10-30 17:13:1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天蝎座的好多~~~
20#
发表于 2007-10-30 17:30: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em03]
21#
发表于 2007-10-31 02:14:3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大人物!!!!!!
22#
发表于 2007-10-31 16:08:39 | 只看该作者
[em02] 生日快乐哈
23#
发表于 2007-10-31 16:15:3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7] [em07] [em07]
24#
发表于 2007-10-31 16:50:26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em28] [em28]
25#
发表于 2007-10-31 17:03:52 | 只看该作者
继续跟上,祝福各位大佬生日快乐。发HB
不过还不知道怎么发?
26#
发表于 2007-10-31 18:04: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生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7-10-31 19:19:36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
28#
发表于 2007-11-1 14:47:3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罗马论坛 提示信息
金融业整顿中,请返回稍后再来。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爱莫能助啊!![em07]   有钱了一定补发红包.谢谢各位的祝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3091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