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观书有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9 21:43: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社会的将来...有点恐怖...
17#
发表于 2007-10-29 21:56:0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今天的新闻晨报上也提到了这个俱乐部,我还真以为是咱们的罗马呢,白高兴一场

[em07] [em07]
H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3:23: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0-29 21:34 发表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握个手,其实我是射秽学的……

为什么叹气
传说中社会学的春天来了
19#
发表于 2007-10-30 18:26:59 | 只看该作者
涉贿学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2594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