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卡布奇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无锡帮请进来报道~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30 18:36:44 | 只看该作者
进来支持一下[em10]
17#
发表于 2007-10-30 18:53:4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友情支持一下
18#
发表于 2007-10-31 16:27:00 | 只看该作者
右倾支持[em08] [em08]
19#
发表于 2007-11-1 19:17:44 | 只看该作者
福建分舵前来拜谒

[em02]
20#
发表于 2007-11-2 21:47:57 | 只看该作者
请WXB和NJB的兄弟姐妹们紧密团结在SHB周围。。一起对抗GDB![em23] [em10] [em10]
21#
发表于 2007-11-2 22:29:20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em09] [em09] [em09]

[ 本帖最后由 贾卡尼 于 2007-11-2 22:30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7-11-2 22:33:16 | 只看该作者
4X如果不想连边疆帮都没得混的话,就少说废话。。。
23#
发表于 2007-11-2 22:56: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 22:33 发表
4X如果不想连边疆帮都没得混的话,就少说废话。。。

[em07] [em07] [em07] [em07]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30:53 | 只看该作者
无锡帮老大呢 ~~~
出来说话阿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13:33:33 | 只看该作者
我再顶!
26#
发表于 2008-1-31 13:39: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0-29 15:57 发表
进来报道,想不到无锡这样的小地方都能有这么多的罗马球迷。

是啊,偌大一个中国不知道有多少人藏龙卧虎.
27#
发表于 2008-1-31 13:4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0-29 22:53 发表


上海帮都是MM当道
两个帮应该经常交流一下  资源共享


非常赞成!
28#
发表于 2008-1-31 17:06:3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长江大三角的联谊活动沙时候举行阿?
五十年不遇的大雪都飞来了
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2903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