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史的审判——对F的八卦提问征集帖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1-1 06:43:40 | 只看该作者

我老大是bt我怕谁阿。被收编是迟早的问题。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9:21:08 | 只看该作者
先收HEB,再收HUB
4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9: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怎么又双误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 09:22 编辑 ]
49#
发表于 2007-11-1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50#
发表于 2007-11-1 11:44:28 | 只看该作者
忠实地向BT老大靠拢[em07]
51#
发表于 2007-11-1 15:10:40 | 只看该作者
BT把嫂子带回家那个HEB帮就被收编了~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5:40:14 | 只看该作者
提问的截止时间是本周五中午12点。烤问的时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定于拜五晚9点多多多多多(临倒语)
53#
发表于 2007-11-1 17:17:11 | 只看该作者
收编HEB帮?vip呢?他们帮传说中那个SB老大呢?
54#
发表于 2007-11-1 17:26:51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下lsd,我晃一看还以为你在骂我。HB=红包
55#
发表于 2007-11-1 17:38:59 | 只看该作者
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em03]
56#
发表于 2007-11-1 19:27:54 | 只看该作者
处男否???????
57#
发表于 2007-11-1 22:48:08 | 只看该作者
至少有两次你比BT还耍大牌,严重影响广东帮的壮大和发展,对此以后你怎么样表态和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016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