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午半个小时的流水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9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靠,这生活,猜火车的XX版。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2:5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44 发表
半小时做了这么多事呀 好有效率
似乎最后一句比较能引起我兴趣 呵呵

应该是一个半小时的   [em03] 错了
18#
发表于 2007-10-31 13:25:27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19#
发表于 2007-11-2 08:40:53 | 只看该作者
搂主竟然和我生一样的东西,有缘阿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2:39: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运动会,早上很冷,被人骗了7点种起床到操场说是有开幕式。到了那里才发现,根本没有多少人。穿了一件毛线衣,毛线粗,寒气逼着皮肤,挤出一颗颗的汗毛来。

实在佩服那些在这种天气还穿这群里的女人,真牛。我两手报胸,缩着身子。

    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一些浓妆艳抹的女人,看不惯,当然这个和我的关系不大。我看不敢的就不多看,但的好看喜欢的就多看。   年轻20岁出头,这个时候的女人要很多的粉来吗?挡住从脸孔里散发出来的青春?你在这个时候都没有把自己的脸蛋亮出来,等到什么时候,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吗?   
    我特别想看看那些抹了浓妆的女人,在一个不速的雨天,在雨中的时候,她的脸会变成什么样,一个五颜六色的调色盘。   我说了这个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不喜欢看浓妆的女人,特别是还在学校里面的年轻女人。我只是说说,她们的脸应该是很年轻的,很有活力的。  但是她们却给我看,一层厚厚的粉底和色彩。。。。对于在雨天花了脸的女人,也没有什么,我没有看到过,我想看到一次。  我看到了,可能会拿出一个纸巾来个她,她自己应该会有的吧,而我带纸巾的时候很少。

    蹲在凳子上上网,凳子是木头做的,没有靠背,最普遍的那一种。我蹲着,我并不喜欢,但是我的屁股喜欢,我的屁股因为我每天吧它按在凳子上,而且是一个很硬的凳子上,它很不高兴,它疼。我只好蹲着。我蹲着,我的脚好像又有点不喜欢了。它麻了。。。。。。。我一会蹲,一会儿坐。这样屁股和脚都喜欢。但是我不喜欢,这样我很累,而且上不了网。 可怜的是它们被我支配着,这一刻 我还蹲着。脚麻了,我还是蹲着。

还是坐下吧,又酸又麻,拿枕头来垫屁股。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3:0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0-29 21:33 发表
靠,这生活,猜火车的XX版。


不错的电影   后面的几个画面吓坏了我   不敢看了  没有看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2770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