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电脑不能打中文了,高手来帮忙!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6 12: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电脑高手帮个忙。

Raphia的笔记本现在只能打英文,所有的中文输入法都失灵了,原因可能是因为她装了看新浪视频的插见,但是因为她人不在国内,那个插件安装失败,但是却影响了电脑,导致不能输入中文。

求教不重装系统的解决办法

在下感激不尽!
2#
发表于 2007-10-26 13:01:34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办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在 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 选项里面删除掉包括英文输入法在内的所有,然后重新添加需要的输入法,或者安装第三方输入法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3:41:42 | 只看该作者
先谢过楼上的

但是试下来还是不行……
4#
发表于 2007-10-26 13:53:52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误删除了什么东西,下载个IME Tool试下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6:47: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playRome的热情回答,现在好像已经解决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定的……

[em07] [em07]
6#
发表于 2007-10-26 18:03:42 | 只看该作者
哇,厉害,无招胜有招啊[em05]
7#
发表于 2007-10-27 00:56: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各位!终于可以打中文了,我是删除了又重新装输入法.但是电脑现在还是问题比较严重,一开机就说VISTA主进程已经停止工作并关闭.一切都是源自装新浪插件说安装失败,改变了windows设置,现在系统还原也不可用...更绝的是,说我的VISTA现在是盗版的. 真不知道到底是中毒了还是怎么了,查不出毒.
8#
发表于 2007-10-27 02:38:47 | 只看该作者
Vista对原有软件和硬件的驱动程序和低等级配件产生的影响很大,并且用户还要检测所有的应用程序,不然就通不过,不能运行在Vista操作系统上。特别下些插件什么的,更是危险,所以建议还是暂时先用XP系统,等再稳定点兼容性更好点的时候再用不迟!
9#
发表于 2007-10-27 04:19:54 | 只看该作者
重装吧。。
10#
发表于 2007-10-30 15:30:10 | 只看该作者
汗,用VISTA我只知道不能随便装插件,有什么用什么就是了……
现在就重装一途了,重装吧。
11#
发表于 2007-11-6 14:48:0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XP用着爽,中文输入法推荐你用搜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3155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