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min654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末直播贴,贡献自己的RP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6 22:11:52 | 只看该作者
偶去过那个北海舰队  还照相来着  LZ山东的啊[em07] [em07] [em07]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02:21:02 | 只看该作者
俺现在归广东帮老大BT管!
18#
发表于 2007-10-27 02:38: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念得是军校吗?说实话,楼主照片都蛮帅的,就是感觉不一样,不光是发型变了,看上去和聚会照片觉得不是同一个人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2:16:59 | 只看该作者
野竹话爱听,[em28] [em28]
说实话,我本人觉得我和照片上不像,奇怪?我也觉得。
20#
发表于 2007-10-28 12:42:18 | 只看该作者
夏天帅呆了,愿你给球队带来好运,希望晚上的比赛打的更帅![em03]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6:00:15 | 只看该作者
开直播帖了,先出去下,怕回来折腾是就看比赛了!
大吼:FROZA RONA !!!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0:16:57 | 只看该作者
正解,我的RP通过验证~
对米兰,HOHO,偶有心得
23#
发表于 2007-10-29 00:20: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RP大大的好啊,赞!
24#
发表于 2007-10-29 10:45:18 | 只看该作者
楼猪干脆把德比的讨论帖和直播帖也一起打包发了吧,呵呵
H
25#
发表于 2007-10-29 11:37:55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人民解放军有力量
26#
发表于 2007-10-29 12:00: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RP在圣西罗贡献了,还是期待其他的RP达人来开德比吧。。
27#
发表于 2007-10-29 16:46:24 | 只看该作者
噢 来看一下自爆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3444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