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ue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playRoma复职,请发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25 17:49: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一定要顶~~~
要包~~
32#
发表于 2007-10-26 11:43:04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em02]
33#
发表于 2007-10-26 11:52: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支持,HB请找蓝姐
34#
发表于 2007-10-26 13:02:0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冒牌货太多撩……
35#
发表于 2007-10-26 18:07:17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金融业整顿好了,我也来发包包
36#
发表于 2007-10-26 18:29:5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37#
发表于 2007-10-26 20:3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e 于 2007-10-26 11:52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HB请找蓝姐



为啥要找我?应该你封个特大号红包给我才对啊[em24]
38#
发表于 2007-10-26 20:52:4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的兼职费,play一起给了吧[em02]
39#
发表于 2007-10-26 21:10: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0-26 20:52 发表
还有我的兼职费,play一起给了吧[em02]

应该叫遣散费[em05]
40#
发表于 2007-10-26 21:11: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特别要支持fishy。。
41#
发表于 2007-10-26 21:13:0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发HB?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6 21:14 编辑 ]
42#
发表于 2007-10-26 21:29:48 | 只看该作者
LS打算和YZ一起发HB?[em02]
43#
发表于 2007-10-27 18:39: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包没有?是不是发完了
44#
发表于 2007-10-27 19:4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蛛儿 于 2007-10-27 18:39 发表
现在还有包没有?是不是发完了

play不发,我们在等GT和YZ的[em12]
45#
发表于 2007-10-27 21:35:44 | 只看该作者
俺不管谁的,有包就行,包大就行[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4052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