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聚会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0-30 09:43:49 | 只看该作者
RP不会过时!就看play你会不会做了[em05] [em05]
92#
发表于 2007-10-30 10:50:42 | 只看该作者
游记                   
93#
发表于 2007-10-30 17:1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0-29 23:24 发表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力顶!!
聚会何时不要紧,
要紧的是zb得有诚意~~~
94#
发表于 2007-10-30 17:29:08 | 只看该作者
南京聚会每次都以没带相机为由!!

BS啊BS
95#
发表于 2007-10-30 17:3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7-10-30 17:29 发表
南京聚会每次都以没带相机为由!!

BS啊BS

福建帮厦门老大发话了哦,相机手机摄像头,一个都不能少,我们用PP砸死他们[em03]
96#
发表于 2007-10-30 17:36:14 | 只看该作者
mj太猖狂。。。。。。
97#
发表于 2007-10-30 17:38:20 | 只看该作者
一段程序
Main
(……
If (Fb in public) goto Derby    *in public means show your plan on bbs
else
    break
……
Derby:      If( you show pps)your rp++
                         then    Roma beaten lazio as 3+:0
                  else  you will be BSed&scolded by all semprers
                         then    Roma will………………Think yourself guy....
END
98#
发表于 2007-10-30 17:41:05 | 只看该作者
哇咔咔,86你太油菜了[em10]
99#
发表于 2007-10-30 17:55:42 | 只看该作者
100#
发表于 2007-10-30 17:56:2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小水一帖- -  
快来 PP   来PP啊!!
101#
发表于 2007-10-30 18:09:21 | 只看该作者
86...偶像啊....[em01]
10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7:55:26 | 只看该作者
86的确强
103#
发表于 2007-11-5 23:1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5 17:55 发表
86的确强


不要转移话题拉....
[em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9 , Processed in 0.3311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