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为大帝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0 07:2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7中超明星赛

http://sports.sohu.com/s2007/starvote/

看不到大帝护球的英姿,生亦何欢,死亦何惧呢?

2#
发表于 2007-10-20 07:35:29 | 只看该作者
LZ乃大帝忠实粉丝。。。
3#
发表于 2007-10-20 07:45: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代表亨利投下神圣一票
4#
发表于 2007-10-20 08:06:09 | 只看该作者
刘翔是哪个队的啊?!
5#
发表于 2007-10-20 16:39:02 | 只看该作者
大帝排名第四...
6#
发表于 2007-10-20 17:07:12 | 只看该作者
投了
7#
发表于 2007-10-20 17:07:3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有很多没有内涵的人分流选票

8#
发表于 2007-10-20 18:3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寻梦飞 的帖子

黑哨队的[em07]
9#
发表于 2007-10-20 20:03:11 | 只看该作者
大帝排到第二了 有希望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毛贼犯上作乱,实在可恶!

还有那个刘翔,不好好跳水,来这瞎搀和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2931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