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上海的铜子们可以聚会秋游了(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30 20:22:22 | 只看该作者
XPY?怎么讲?我的思想好邪恶呀
32#
发表于 2007-10-30 21:17: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果然邪恶

凑字数
33#
发表于 2007-10-31 02:1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0-30 12:44 发表
周中德比~~~~~~

真的假的?我下午能赶来的!
34#
发表于 2007-10-31 18:57:10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35#
发表于 2007-10-31 21:10:2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睡觉比较实惠.......偶老了。........经不起以前那样半夜爬起来看球了。........[em18] [em24]
36#
发表于 2007-11-4 13:38:29 | 只看该作者
顶起[em21] [em23]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1:09: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顶起
现在怎么有字数限制了
38#
发表于 2007-11-9 00:25:45 | 只看该作者
我后天就考完试了呀.....然后就应该[em20] 都有空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6:21:24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倒是挺忙的,但是过几天应该就有空了。
40#
发表于 2007-11-9 18:12: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暂时做一休一,星期三,星期六没空
4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0:15:00 | 只看该作者
下礼拜二我和小桑去逛街街,有有空的JMS吗?
或者推荐我们去逛的地方,我好象刚从火星回来,完全没方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3293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