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飞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8 03:13: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申请vip卡……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6:13:04 | 只看该作者

晕,那里没有正品的 ,全是地摊货,而且罗马的东西很少,但是各位要的话,本人 可以优惠多多 !

18#
发表于 2007-10-23 21:31:2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支持啊
加油

你开好了我这里给你开分店
19#
发表于 2007-10-24 12:42:09 | 只看该作者
有内部价吗?
20#
发表于 2007-10-29 13:51:21 | 只看该作者
要现了解市场
我上次 弄了一点的  球星扑克   后来发现 进货价 比一般的要贵1块多钱

而且学校不给卖东西    最后那些扑克以 2/5进货价的钱 给人家卖去了
导致经济危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2974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