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orts.tom.com/2007-09-22/03OL/10041564_48.html
大多了,大家点击看,贝利第一,老马第二,王子排在第17~~~~~~
举报
一评就评50个,觉得10号真不值钱
到后来那几个更像是搞平衡硬凑的
皮秃和鲁伊科斯塔在队长前面我有点不服...
我觉得应该有小丑和ZZ
利特马宁,芬兰人不会忘了你,我也不会忘了你!
还有大劳德鲁普,哈哈!
可惜克鲁伊夫穿的是14号!
秃子以前都是5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2530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