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7-10-14 21:08: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4 12:40:17的发言:

我爬上来踩一脚。。。。。

55555我一会还要出门困死了。。。。

随笔要慢慢等。。。。

大家好好休息,回头我们看照片,哈哈

[em06][em06][em06]

等JQ,等DB,好象JQ照会无限小于DB照......

[em08]
10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21:23:28 | 只看该作者
睡醒了。。。
108#
发表于 2007-10-14 21:54:39 | 只看该作者
没睡好,眼睛还是肿的,感觉还不尽兴!很遗憾4点钟时被迫提前走了,照顾不周,还请两位远到而来的筒子见谅啊!
10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22:08:4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说昨天FB还是挺丰富的

逛深大,吃饭,桌球,泡吧喝酒蹦迪,唱K,早餐....

110#
发表于 2007-10-14 22:31:0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4 13:54:39的发言:
没睡好,眼睛还是肿的,感觉还不尽兴!很遗憾4点钟时被迫提前走了,照顾不周,还请两位远到而来的筒子见谅啊!

客气了。昨天SZ的筒子还是非常热情周到和积极活泼的。。。呵呵

现在去睡觉,困死。。

111#
发表于 2007-10-14 22:57:32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睡到十二点,怎一个爽字了得.

实在不好意思,不能陪大家到天亮...(家里人不让..5555)

112#
发表于 2007-10-14 23:58:2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01:48:33 | 只看该作者
纯BS楼上一记
114#
发表于 2007-10-15 02:13: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好像还没有东西看呢

115#
发表于 2007-10-15 03: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回来了。。。。。快挂了。。。。

随笔和pp都等着吧。。。。今天看情况吧。。。。

[em07][em04][em04]
116#
发表于 2007-10-15 03:35:48 | 只看该作者

PS:照片我已经传给夏天了,与会人士也可以找他要。。。。

我估计等不到人齐了。。。。[em05]

117#
发表于 2007-10-15 04:01:52 | 只看该作者

辛苦琉璃,

该休息了,随笔不急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3375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