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上来踩一脚。。。。。
55555我一会还要出门困死了。。。。
随笔要慢慢等。。。。
大家好好休息,回头我们看照片,哈哈
等JQ,等DB,好象JQ照会无限小于DB照......
举报
恩
可以说昨天FB还是挺丰富的
逛深大,吃饭,桌球,泡吧喝酒蹦迪,唱K,早餐....
客气了。昨天SZ的筒子还是非常热情周到和积极活泼的。。。呵呵
现在去睡觉,困死。。
我今天睡到十二点,怎一个爽字了得.
实在不好意思,不能陪大家到天亮...(家里人不让..5555)
怎么好像还没有东西看呢
我回来了。。。。。快挂了。。。。
随笔和pp都等着吧。。。。今天看情况吧。。。。
PS:照片我已经传给夏天了,与会人士也可以找他要。。。。
我估计等不到人齐了。。。。[em05]
辛苦琉璃,
该休息了,随笔不急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4 , Processed in 0.3375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