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0 18:43 发表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3494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