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送GTGG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10-21 11:4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0 18:43 发表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GT呀 买部自行车嘛 天天煅炼 明年去参加环法自行车赛XD
77#
发表于 2007-10-21 20:5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0 18:43 发表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我要上网先得坐电车,然后倒地铁,然后再电车,40多分钟
不过有时候家里能偷到无线网
78#
发表于 2007-10-22 11:11:30 | 只看该作者
我上网很方便,但是网线巨烂,总在掉...

[ 本帖最后由 SuperMario 于 2007-10-22 11:12 编辑 ]
79#
发表于 2007-10-22 13:29:05 | 只看该作者
在国外的筒子们都8容易[em04]
80#
发表于 2007-10-22 16:52:04 | 只看该作者
国外的筒子都很FB[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2 , Processed in 0.3494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