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86batistut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CG]SKY defeat Moon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8 04:01:46 | 只看该作者
PJ进决赛了
17#
发表于 2007-10-8 04:13:44 | 只看该作者
fov连西雅图都没去
18#
发表于 2007-10-8 04:42:38 | 只看该作者
wNv又被淘了..
19#
发表于 2007-10-8 19:43:26 | 只看该作者
哎,SKY输了,三连冠没了。。。
20#
发表于 2007-10-8 20:29:02 | 只看该作者
就从来没搞懂过~[em04][em04][em04]
21#
发表于 2007-10-9 05:30:0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蘑菇

祝他学业进步...

22#
发表于 2007-10-9 09:10:55 | 只看该作者
输的没遗憾
23#
发表于 2007-10-10 03:10:51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喜欢HUM,但还是要顶一下人皇
24#
发表于 2007-10-10 05:56:19 | 只看该作者
蘑菇也许不退役了
25#
发表于 2007-10-11 01:13:48 |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后两局,第2局爆HT很勇敢,还有决胜局里DH变身那一下,足以让所有NE玩家热血沸腾!

creo打的不错,对得起我QQ用他名字[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7:19:36编辑过]
26#
发表于 2007-10-11 05:21: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SKY在rush那一波的时候能点死DH就好了, 就差一点,让DH到6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2 , Processed in 0.3590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