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短期内不看直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7 06:3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现RP严重有问题 赛季至此 比赛只看了四场直播

尤文 百合 大锅鸡 曼联 结果是无一胜绩 过程还比较郁闷  [em07][em07][em07]

以免害及无辜 这个月还是暂时不要看好了

万一真是来个N场不胜 那就真是对不起他们呀>_<||


最近还非常后知后觉地发现 家里的数字电视可以在预览状态下免费看天盛

只是没有声音(反正我电脑也没有声音的) 画面较小(但也有电脑那么大)

而且还会有很多特技效果 真是令人又惊又喜啊!!

比赛过程中 像我如此花痴会担心错过 帅哥一举一动 不用担心 数字电视帮到你

他会不时定格某镜头 短则一秒 长则达半分钟 一次看个够

当然男生们有内涵 喜欢研究战术阵型跑位 没问题 数字电视一样可以满足你需求

他可以同一画面内逐渐定格慢动作 可以清晰分析假动作之余还可以看清楚球员无球跑位的作用

看一场沉闷的比赛很容易睡着 放心 数安电视避免了这种情况

因为他会不定时的卡 例如禁区起起那一下 会有格仔 引人遐想 还不时会有重影效果考验心理承受力

惊喜不断 绝对令人回味无穷 从而忘记睡觉

装有如此多功能的数字电视要多少钱 免费 是免费 广州市政府免费为你上门安装送机顶盒

除了盛外 收看其他电视台也有同样意想不到的奇幻效果 而且绝不加收

数字电视你家里装了没有  简直就是广州市政府创卫外 又一佳作啊!!  [em10][em10]

2#
发表于 2007-10-7 06:33: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佩服小王子

[em03]
3#
发表于 2007-10-7 06:37:29 | 只看该作者
都多久没电视直播的了~~~都需要网上来看的~
4#
发表于 2007-10-7 07:27: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MU的人吧...罗马在第2位?

[em07]
5#
发表于 2007-10-7 07:52:27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你说的是IPTV啊
6#
发表于 2007-10-7 08:38: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PF小王子
7#
发表于 2007-10-7 08:39:38 | 只看该作者
不看郁闷,看了更郁闷..
8#
发表于 2007-10-7 08:40:18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 厉害

下次罗马主场对MU 你站在哪边?

9#
发表于 2007-10-7 08:54:32 | 只看该作者

鼎圆可以收到TS

哈哈,下次可以去看德比!

10#
发表于 2007-10-8 20:34: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真的可以,就是没有声音。

而且一直就是欧洲足球,只要画面没有问题还是挺好。

谢谢小王子的发现

[em05][em05][em05]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21:04:01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看果然就赢了 干净利落而不失球 [em07][em07]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21:07:4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10-6 23:27:38的发言:

楼主是MU的人吧...罗马在第2位?

[em07]

噢 是的 曼联是旧爱 罗马是新欢XD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7-10-7 0:40:18的发言:

小王子 厉害

下次罗马主场对MU 你站在哪边?

在大家都可以出线的前提下 当然支持罗马 主场呀要赢的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10-8 12:34:46的发言:

哈哈,真的可以,就是没有声音。

而且一直就是欧洲足球,只要画面没有问题还是挺好。

谢谢小王子的发现

[em05][em05][em05]

问题就是我家数安电视 没有画面没问题的时候呀 [em13][em13]

13#
发表于 2007-10-9 00:21:20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好像都是反讽的吧。,。穷开心的样子。。。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4078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