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8 16:17:12的发言:写的很好,呵呵,连文笔都是超凡脱俗的感觉。 噢,真的吗?!![em03] 看来,以后要多写写。[em08] 我就说嘛,我的遣词造句还是相当“味美香甜甜的”。但是由于过于突出了,所以引起了历任语文老师的极深的嫉妒和强大的不满。他们自己写不出我这样华丽的文章就对我进行的黑暗的诬陷和肮脏的诋毁。最终他们得逞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并不是中国文坛的绝代奇葩,并不是中国思想界的惊天巨雷,并不是终究要拿诺贝尔奖获奖证书当柴火烧的那个ONE。今天,我终于知道,我错了。我对不起天下苍生,对不起歌哭于斯的这片热土。明天起,我将不在辜负那众人的期望,而今晚我已泪流满面。 [em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