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wwyu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一张穿我们新站衫的[又爆一张]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0-8 21:49:58 | 只看该作者

黑色我经常穿,,前面很帅

 

后面的5字就不管了

[em01][em01][em01]
47#
发表于 2007-10-9 00:17: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8 0:03:35的发言:

LZ你现在一样很帅。

LS一群庸俗的相貌平常的人不愿意面对现实而已。

哎,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中国人的劣根性啊。

智者受到庸人的嫉妒,勇者受到敌人的仇恨,廉者受到贪人的不满,美者受到常人的诋毁。

一路走来,我这个智勇廉美的人受到的迫害真的是“车载斗量”啊,如果不是我同时又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情商极高的人的话,我每天至少要自杀1.7次。

今天,我要大喊,你们这群人为什么不能够勇敢的面对现实呢!!!你们这群可怜的人啊!!!

写的很好,呵呵,连文笔都是超凡脱俗的感觉。
48#
发表于 2007-10-9 03:47: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8 16:17:12的发言:

写的很好,呵呵,连文笔都是超凡脱俗的感觉。

噢,真的吗?!![em03]

看来,以后要多写写。[em08]

我就说嘛,我的遣词造句还是相当“味美香甜甜的”。但是由于过于突出了,所以引起了历任语文老师的极深的嫉妒和强大的不满。他们自己写不出我这样华丽的文章就对我进行的黑暗的诬陷和肮脏的诋毁。最终他们得逞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并不是中国文坛的绝代奇葩,并不是中国思想界的惊天巨雷,并不是终究要拿诺贝尔奖获奖证书当柴火烧的那个ONE。今天,我终于知道,我错了。我对不起天下苍生,对不起歌哭于斯的这片热土。明天起,我将不在辜负那众人的期望,而今晚我已泪流满面。

[em19]
49#
发表于 2007-10-9 10:31: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留着等我回国给我

5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01:29:53 | 只看该作者

白色站衫滴是偶~~~

[em06]
51#
发表于 2007-10-15 01:39: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帅
52#
发表于 2007-10-15 02:07:51 | 只看该作者
勿忘我玉体,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3092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