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球迷,你们曾经做过这些事情吗?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2-2 12:29:39 | 只看该作者
我试过半夜三点去开宿舍一楼那台公众电视
蚊子咬了90分钟
47#
发表于 2007-12-3 16:2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基耶萨 于 2007-10-5 16:44 发表
我穿过拉齐奥的球衣踢过球

我也穿过啊,我还穿过国米的曼联的等等的嘿嘿
48#
发表于 2007-12-3 21:16:13 | 只看该作者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有转的基本都看了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差不多,偶尔看看北方3禽们诅咒一下。

6. 为罗马在比赛中失利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但是两天过后又不由自主的打开电视机默默的祈祷球队能获胜;
这个已经成习惯了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原来也不喜欢MU

8. 玩实况大师联赛选罗马,然后开修改器,把罗马的人全部训练成90+以上,接着去狂虐对手;
不用修改器也不用罗马本来的球员,用WE原创的那些。但选队肯定是罗马,和别人玩也用罗马,

9. 听到关于罗马的责骂,总觉得其不可理喻;
无视之

其他不符合……
49#
发表于 2007-12-13 06:38:53 | 只看该作者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2909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